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市公所未派員列席 鄒元中黃頌之抨擊

圖說:陳永福縣議員主持光明街公聽會,現場多為民意代表也列席關切。

【新店訊】新店市光明街住戶因向鐵路局承租土地租金太貴,縣議員舉辦公聽會中,牽涉到市公所地價評議委員會,但市公所卻未派員列席,引起與會民代們的不滿而提出抨擊。
立委劉盛良指出,光明街自從前市長曾正和大力投入建設後,以後就再沒有任何建設,廣明里褚里長爭取在橋下開闢光明市場,但許多道路問題無法解決,政府最近擴大內需將撥款一百億元給地方作建設之需,市公所如果不行動,民意代表也不能代替發包工程。
市民代表鄒元中表示,調整地價公告現值必需要經市公所地價評議委員會評議,而市公所竟然未派代表參加公聽會,實在不像話。
市民代表黃頌之表示,光明街要調降租金,公聽會市公所未派員列席,新店街在縣府整建碧潭風景區後,已經造街成功,但光明街要繁榮,市公所應積極進行造街計劃,予以都市更新。
十日的公聽會中,除主持人縣議員陳永福外,包括立委劉盛良及辦公室主任劉哲彰、縣議員李欣芳、曾正和、金中玉、市民代表鄒元中、黃頌之、住戶代表童芳中、李成業、高進財、張添財等人均發言,並決議成立自救會,住戶林麗梅表示願意將她家光明街一0一號免費提供作為自救會的會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