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平溪鄉農會增設數位據點 免費提供電腦使用及課程

平溪訊】平溪鄉農會積極向臺北縣政府申請設置「縮短數位落差希望據點」,現已於農會二樓提供場所及設備,讓民眾免費使用電腦,還有免費電腦學習課程,即日起接受民眾報名。
平溪鄉農會表示,現在使用電腦是一種技能,善用網路工具更可為農民帶來許多好處,除了接收農業新知,還可反向將平溪農特產藉由網路行銷出去,不用出門即可知天下事、做生意,非常便利。
也因此平溪鄉農會搭配台北縣政府資訊中心所推動的「縮短數位落差希望據點」,將會在農會二樓的會議室提供十五台電腦予民眾,於每週一至週五(週末假日不開放),上午八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開放登記使用,現場並且有專人服務,為鄉親們指導解說任何有關電腦使用上的疑難雜症。
而有學習電腦需求的鄉親們,可以呼朋引伴,相招一起學電腦,課程適合不同程度的對象,包括電腦基本課程,教你認識電腦基礎技能及上網收發email;文書處理課程,學習用電腦製作名片、宣傳單;試算表課程,幫助生活管理;網路電信課程,教導民眾使用網路打免費電話;還有生活部落格課程,學習用網路行銷自己。每種課程時數皆為六小時,開課期間自即日起自九十九年六月三十日止,滿十八人即可開課,凡設籍於臺北縣民眾皆可,一人一機並免費提供教材講義。
報名電話:二四九五二三三六,詳細情形請洽農會數位據點專員林世明,或二四九五一0五二平溪鄉農會推廣
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