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青溪婦聯會會員大會暨成果展 主委宋美雪為青溪姐妹健康把關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新店市青溪婦聯支分會於三月八日在新店市社福館舉辦九十八年度會員大會暨成果展,蒞臨來賓有新店市青溪婦聯支分會主委也是現任代表宋美雪、立委劉盛良及辦公室主任劉哲彰、立委羅明才辦公室主任繆維蕙、縣議員曾正和、金中玉、新店市長王美月、市代表黃頌之及各社團及民眾共襄盛舉。
主委宋美雪表示,每年新店市青溪婦聯支分會在年初時都會舉辦會員大會,雖然青溪婦聯沒有常常聚會,但是走在坊間大家都只認識主委宋美雪而比較不認識宋美雪代表,深感欣慰,畢竟青溪婦聯主委在新店大家都認得,做清溪人、結清溪情,希望大家為社會盡心力,讓新店更好,雖然現在景氣差,但是姐妹們要保持心情好,因為心情好,才有健康的身體。
會中主辦單位除了在成果展安排各項精彩的舞蹈外,更關心青溪婦聯姐妹的健康,特地舉辦健康講座,邀請耕莘醫院神經內科陳紹原醫生主講「常見的神經痛與高壓氧治療」,讓與會的民眾們瞭解為何會引起頭痛因素,要如何注意自己的健康,更貼心幫民眾尋找工作,專程邀請新店就業服務站就業多媽媽在現場為需要找工作的民眾服務。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就在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