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坪林觀光課熱情服務民眾 全年無休只為介紹坪林好

圖說:坪林鄉公所觀光課陳志華課長(前左一)及觀光課團隊。

【記者謝如珍坪林報導】坪林鄉公所長年來一直致力推動觀光產業發展,所推動的許多活動及觀念都一直為鄰近鄉鎮公所學習和複製,除了歸功於歷任坪林鄉長都有遠見又有迫力,執行企劃單位觀光課的功勞也實不可沒。
目前坪林鄉公所觀光課由陳志華課長帶領,包括工程組三位、活動組三位,遊客服務中心及專責林務及生態保育的人員各一位。
由於近來「低碳旅遊」大獲好評,許多個人及團體遊客紛紛來電詢問至坪林觀光的各項資訊,而同仁們又都熱心,每次被詢問相關訊息,總忍不住全套行程都幫忙連繫安排,因此同仁們現在常自嘲觀光課已經可以轉型為旅行社,專門為遊客安排妥當所有旅遊行程。
也因為觀光活動大都在週末假期舉辦,觀光課同仁除了平日上班,假日也常常必須犧牲和家人朋友相處的時間,支援活動進行,但可貴的是,不論是在地坪林人還是從外地調派來的,沒有一位觀光課同仁以此為苦,反而因為可以讓更多人認識坪林、愛上坪林而樂在其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