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 星期五

大手牽小手親子樂悠遊 王市長邀請您親子同樂




【記者姜牡丹新店報導】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婦幼節,新店市公所將於三月二十八日上午九點三十分至十一點三十分在新店碧潭東岸廣場舉行「大小牽小手,親子樂悠遊親子」活動,市公所並於三月二十六日提前在碧潭吊橋下廣場舉辦記者會,由市立托兒所新店班學童與花媽人偶表演熱舞開場,王市長親自頒贈了婦幼節禮物給托兒所小朋友代表,今年的禮物-益智積木,是小朋友們自己從十六項禮物中挑選出來的,並與小朋友共同烙下愛的手印一起宣誓快樂兒童宣言。
市長王美月表示,希望把新店市打造成一個「快樂、活力、幸福的親子環境」,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碧潭,唱唱跳跳動一動,開開心心拿禮物。
在二十八日活動當天,活動內容非常精彩,首先由陽光姐姐熱鬧開場,邀請 momo親子台超人氣「小蜜桃姐姐」帶動熱舞、花媽與海波劇團「我的這一家」帶動唱;會場安排中華民國牙醫師公會講解口腔保健常識,並備有德恩奈兒童潔牙組,進行有奬問答,另有免費的乖乖玉米棒、滑稽小丑摺造型汽球、大型免費遊戲區、塗鴉樂翻天攤位,讓小朋友有得吃、有得玩,在充滿陽光的假日,留下難忘的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