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石碇HA SOCK襪子娃娃 祝賀春節送創意紅包袋


可愛的「HA SOCK襪子娃娃」紅包袋等你來拿喔~
【石碇訊】春節到來,紅包袋是必備用品,想要獲得別樹一格,印有可愛石碇HA SOCK襪子娃娃的專屬紅包袋嗎?只要完成任務,HA SOCK免費送給你。
現在只要到臉書「HA SOCK襪子娃娃專賣店」粉絲專頁,就可看到送紅包袋的活動辦法。活動定於今年12318:00開始至 20122518:30前,只要完成二項任務之一,即可獲得專屬紅包袋2枚。
任務一:上傳任何一張個人和HA SOCK的合照於粉絲專頁。(例如與HA SOCK襪娃的合照,或任何有「自己個人」及「HA SOCK」字樣的合照,或曾經到過HA SOCK所拍下的照片皆可)
任務二:於活動期間內至HA SOCK襪子娃娃專賣店打卡。
雖然活動時間還沒正式開始,但許多HA SOCK襪子娃娃的粉絲已開始上傳合照,紅包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請有興趣的民眾要趕快把握機會喔!更多詳情請上臉書搜尋「HA SOCK襪子娃娃專賣店送您可愛專屬紅包袋」活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