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新店分局結合民間贈愛心 捐血暫解年節血荒危機

新店警察分局長金浩明不但結合新店地區警友
站等單位,共同發起捐血活動,也率先捐血。
【新店訊】新店警察分局結合新北市警察之友會頂城警友站、安和警友站暨新店雲林同鄉會,於溫馨聖誕節前,1223日上午9時至17時止,舉行愛心捐血活動,當天計捐血235袋、共38,750CC血量,將有助紓解年節血荒危機。
新店分局表示,每逢農曆年節之際,全國醫療機構普遍缺血,有感於此,新店警察分局長金浩明特別結合新店地區警友站等單位,共同發起捐血活動,並於23日當天上午首先率領分局同仁前往捐血,為了鼓勵民眾捐血做愛心,還準備白米一袋致贈捐血者。
活動在新店區安和路141號前廣場舉行,新北市議員陳儀君也主動到場捐血,並感謝新店分局同仁、警友站夥伴及民眾的熱心參與。當天現場參與捐血人數約200人次,共計募集250CC血量235袋,38,750CC血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