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寒冬送暖 參與百年愛心活動不落後 本刊記者周振聰義務主持

熱心公益不落人後,本刊記者周振聰義務擔任「UP!UP!中華民國100
愛、關懷與希望」活動主持人,與TVBS原民台主播拉娃谷幸共同主持。

活動現場共募得約6,000張統一發票,並由新北市
婦幼關懷協會理事長洪宗狄當眾轉贈於創世基金會。
【本刊訊】為關懷婦幼、新住民、中低收入戶以及為創世基金會籌募愛心發票;新北市婦幼關懷協會於1217日下午,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辦「UP!UP!中華民國100年愛、關懷與希望」活動,本刊記者周振聰義務擔任活動主持人,與TVBS原民台主播拉娃谷幸共同主持。
周振聰表示,新北市婦幼關懷協會已連續4年舉辦這種溫馨的公益活動,本次活動因欣逢建國百年,因此特別擴大舉行;除聯合林國春議員服務處協辦,還邀請板橋區內7所中小學的各頂尖樂隊、儀隊、管樂、舞蹈、舞龍、跆拳道等社團表演,另有其他受邀表演團體及20個中華美食攤位,民眾們只需憑5張發票即可換取餐劵,可以說有吃、有看又兼做愛心,舉數得,吸引不少民眾一同來捐發票做愛心。
當天活動,在周振聰及拉娃谷幸幽默風趣的主持下,節目緊湊流暢而順利完成,現場共募得約6,000張統一發票,並由協會理事長洪宗狄當眾轉贈於創世基金會。
周振聰說,活動當天風很大也不時飄來一些雨,在台上主持站了約5小時,真的很辛苦,但是卻很有意義,因為能有機會為弱勢族群發聲、盡點心力,不僅是個人的榮幸,也是每一位公民應盡的責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