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12.17親山傍水逗陣行魚逮魚堀自行車道啟用


魚逮魚堀自行車道啟用典禮活動路線圖
【坪林訊】眾所期盼,坪林區魚逮魚堀自行車道工程已順利完工,1217日舉行啟動典禮,也邀請民眾前往一同體驗魚逮魚堀自行車道沿線的美好風光及優質設施。
坪林區公所表示,新完工的魚逮魚堀自行車道在正式啟動通用前,已在網路上成為自行車手及遊客間的話題,特別是獲得新北市政府優質工程獎的二座光雕鋼橋—石石曹橋及鶯子瀨橋,除了週邊自然景觀美不勝收,橋體的設計融入大自然中,賞心悅目,而夜晚使用低碳LED燈點綴橋身,又呈現不同風情。
魚逮魚堀自行車道全線饒富生態資源,沿途山巒疊翠、溪澗縱橫、魚影艷瀲,不但適合騎乘自行車,行人於平坦的路面上健行也十分舒適,適合全家大小同遊,因此1217日除了安排於上午9時在大林里土地公廟前廣場正式啟用,當天並舉辦健行及自行車活動,歡迎民眾親自前往體驗,預先報名參加活動者將獲贈精美摺疊水壼乙只。
鶯子瀨橋為水藍色單邊拱形鋼樑設計,僅規劃自行車及人行步道,純粹做為觀光用途,日夜風情各有特色。


石石曹橋日夜風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