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 星期五

鄭富來鄭雅汶兄妹情 齊心共營深坑大福園

主廚鄭富來()有父親鄭守雄的支持,新鮮食材不虞匱乏
,到了產茶季還有文山包種茶可以提供客人品嚐、購買。

每到中午用餐時間前,許多在地熟客都會以電話訂購便當
,重人情的大福園也提供服務,妹妹鄭雅汶負責裝好便當。

【記者謝如珍深坑報導】深坑「大福園」是在地人才熟知的美味餐廳,由鄭富來、鄭雅汶二兄妹共同經營,哥哥負責掌廚,妹妹則在外場招呼,因為位於北二高深坑聯絡道300公尺處,多數遊客至深坑,只知往老街跑,常常開車經過時,一不留意,即會錯過,十分可惜。
鄭富來、鄭雅汶都是外表看起來仍十分年輕的6年級生,是道地的深坑子弟,兄妹二人共同經營餐廳,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家人感情深厚,因此雖然都已各自組成家庭,並育有子女,剛好父親鄭守雄喜愛務農、製茶,家中有不虞匱乏的自種天然生蔬、自養的放山雞,哥哥喜愛下廚、研究料理,妹妹則親和力十足、愛和人群接觸,家中也有場地,遂開始經營起「大福園」餐廳。
因為從小出身在農家,熟知各式時令菜蔬,身為主廚的鄭富來也研發出不少創意招牌料理,強調食材的特色原味,並依季節更換菜色,如綠竹筍、野薑花料理等,還有許多客人指定、深坑老街所沒有的「蔥爆臭豆腐」。
到大福園用餐的多為熟客,因此常會看到不同桌的客人互相攀談聊天,但第一次去的客人也不用緊張,因為妹妹鄭雅汶總是笑容可掬,絶對會提供最貼心的用餐經驗,用餐完畢,主人家也會指引至後山步道漫步,享受城市中沒有的芬多精。大福園地址:深坑區阿柔里公館後7號電話:(022662931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