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農糧署推薦 坪林茶葉獲邀世貿展示專業茶師買家互相交流


坪林區茶農翁萬(1)、白青長(2)、陳木桂(4)及王成意(3)1125日接受農糧署頒發「2011年製茶廠()環境衛生安全評鑑競賽」獎牌,由茶業改良場場長陳右人(4)代表頒獎。
上林茶廠翁萬與夫人一同在世貿展場,為自己
新研發生產的紅茶、包種茶立體茶包試市場水溫
,頗受消費者好評。

【記者謝如珍台北特別報導】「2011台灣名茶.咖啡暨美酒展」於112528日在世貿展覽一館舉行,今年農委會農糧署特別推薦獲全國「2011年製茶廠(所)環境衛生安全評鑑競賽」評鑑績優之茶農參展,文山地區即有4位代表,分別為坪林區的翁萬、王成意、白青長及陳木桂。
1125日為展覽開幕式,當天並頒發「製茶廠環境衛生安全評鑑」績優獎牌,包括農委會主委陳武雄、農糧署署長李蒼郎、茶業改良場場長陳右人等都到場鼓勵獲獎茶農。農糧署署長李蒼郎表示,台灣茶業要走向國際,也要走向精緻化,農糧署會繼續輔導農友做好食品製造安全衛生管控及流程標準化,未來行銷進入國際市場。
參展茶農表示, 至世貿展售主要是增加自身茶廠的能見度,一方面也讓專業茶師、企業採購、一般民眾可以更易於認識文山茶,並試試新產品的接受度;另一方面,也可觀摩其他茶廠、產業相關業者如何行銷及展售,是一不錯的機會。
鬍鬚茶園由主人王成意的夫人及女兒坐鎮,
熱情親切的待客之道,吸引不少民眾駐足。

白青長製茶廠展售處有許多熟客前往品茶
,和主人夫婦談茶經。

尚青茶園陳木桂與夫人以風趣佐茶,他表示,
自己常找空檔去別的展售攤位觀摩、聊天交朋友。

來自石碇區,專業研發真空研磨奈米植物粉末的陳榮俊()
也至世貿展觀摩,與農業局祕書周佑軒交換心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