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2011坪林包種茶節二茶花心饗宴至12.18止



【坪林訊】配合一年一度茶花盛開季節,2011坪林包種茶節系列活動特別安排自1210日起至18日止,在坪林國中籃球場,策劃「茶花心饗宴」特展,1218日晚間7時,還將於坪林茶業博物館旁廣場舉辦「2011新北市坪林茶花展暨聯歡晚會」,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美麗茶花與精彩表演節目。
坪林區公所表示,坪林不僅出產好茶,數年前也開始於全鄉推廣種植美麗茶花,冬季為茶花綻放季節,因此特別搭配包種茶節活動,策劃茶花展,而時值12月歡樂節慶的日子,今年另於18日首度舉辦星光火花聯歡晚會,除邀請藝人演出,還有摸彩及煙火秀等精彩節目,為2011年留下值得紀念的一刻。
聯歡晚會自傍晚1830分開始入場並發放摸彩券,節目將以炫彩LED夜光獅表演開場,並邀請民視八點檔—父與子劇組人員演出,還有魔術、雜技,最後以煙火秀照映坪林美麗夜空結尾,歡迎鄉親及外地民眾都前往共襄盛舉。
而遊客們於茶花展期間前往坪林,可在冷洌清新的空氣中,觀賞嬌艷花朵、輕聞清幽的花香,若能再啜飲茗茶,或走一段充滿自然生態的健康步道,是人生一大享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