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劉哲彰協土石方公會籌款 幫助文山五國小弱勢學童


新和國小李主任、雙峰國小校長張正揚、屈尺國小校長洪小雲
及和平國小孫主任代表學童、家長老師感謝土石方公會及劉哲彰議員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中華民國營建剩餘土石方資源處理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辦理「貧窮弱勢學童營養午餐及學雜費愛心捐助活動」,本學期文山地區有5國小受惠,1124日下午舉行捐助儀式。
市議員劉哲彰表示,土石方公會連續第3個學期,舉辦針對全國弱勢學童營養午餐及學雜費的補助,在陳偉國理事長的帶領下,愈辦愈好,今年本預定100萬元的獎助金,沒想到申請十分踴躍,累積金額超過200萬元,因此自己也盡一分心,幫忙勸募,希望這樣的善行能持續下去。
本次聯合會募共捐助2429377元,全國共117所學校提出申請,文山地區則計有新店區新和國小、雙峰國小及屈尺國小、深坑區深坑國小及石碇區和平國小提出申請並審核通過,補助共64,432元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