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可就業不畏少子化 景文科大旅管增班


旅館達人要熟練餐飲服務。
【新店訊】看好台灣未來觀光產業發展,景文科技大學旅館管理系不畏少子化的挑戰,在一般大學面臨招生減班的窘境之時,101學年度將增班,1212日正值創系十週年,更擴大辦理100學年度成果展,以動靜態的方式呈現,讓家長及學子都印象深刻。
景文科大旅管系主任王斐青表示,建國百年開放陸客觀光自由行,各國旅客來台數量也不斷創新高,國內旅館業現在蓬勃發展,直接帶動餐旅專業人才市場的鉅量需求,也使得積極經營餐飲旅運科系的景文科大受到學子及家長們的青睞,再加上所培育的學生在業界服務頗有口碑,學長姐也會邀學弟妹入學,因此明年度才能逆環境成長,增加班級數,廣招學生。
1212日的系成果展由學生們以創意舉辦「旅館達人競賽」,學生們負責以設攤形式,佈置與介紹各自所實習之飯店,並進行飯店攤位特色競賽,另外還有「時尚專業服裝秀」及靜態實習成果展。
王斐青也特別感謝與景文科大合作的國內16家國際觀光旅館,此次熱情贊助成果展舉行,提供專業制服、飯店簡介等活動所需物品,包括君悅大飯店、台北遠東大飯店、晶華大飯店、台北圓山大飯店、W大飯店、諾富特機場旅館、六福皇宮飯店、西華大飯店、礁溪老爺大飯店、長榮礁溪鳳凰飯店、台北國賓大飯店、福朋飯店、雄獅旅行社等。
客房清潔服務不能馬虎。

時尚專業服裝秀呈現旅館從業人員的多元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