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新北市農會辦聯合會報 各區推廣人員齊聚平溪


會報開始前,特別邀請平溪農會總幹事吳清龍以
「平溪區農業推廣及輔導現況」為題,與來自新
北市各區、地區農會推廣股同仁做經驗分享。
【平溪訊】新北市農會於1212日至平溪區農會生態教育會館辦理「100年度新北市各區、地區農會推廣股長暨三部門指導員聯合會報」,進行100年度工作成果報告及101年度各項活動預定辦理研討事項。
會報開始前,特別邀請平溪農會總幹事吳清龍以「平溪區農業推廣及輔導現況」為題,與來自新北市各區、地區農會推廣股同仁做經驗分享。吳總幹事表示,開源節流、創新思考、為農友及地方著想是成功推廣業務的主要因素。
中午由生態教育會館員工準備自助式的平溪地方風味餐,餐後並安排包粽趣味競賽及彩繪天燈施放天燈活動,並由會館培訓之多元開發方案員工主持,幽默風趣博得與會者滿堂喝采,也充分展現平溪區農會實施多元方案培訓成果。
會後,平溪農會貼心安排走訪嶺腳社區,嶺腳瀑布、觀景臺、嶺腳車站、大路車工作室、蔡家紅樓及老街巡禮,呈現農會關懷社區發展的成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