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大家來說生命故事 感動分享引起共鳴

大家來說生命故事活動反應熱烈,連站在
後方的圖書館館員都聽得津津有味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新北市市立圖書館石碇分館大家來說生命故事,已進入尾聲,最後一次分享的主題為:我最感動的一件事。這場感動分享,果然引起共鳴。
其中,王家三姊妹每回作品均由小妹王秀華打字完成,猶如回到童年求學階段,姊妹們互相幫忙寫作業。大姊回憶起早年另一半過世,含辛茹苦地撫養七個孩子長大,在這段艱辛的過程中,幸而有賴父母及手足接濟,才得以平安度過。想來不免感傷又感動,她告訴圖書館蔡主任,大家來說生命故事活動非常有意義,希望將來還要繼續辦下去。
這次特別邀請石碇中原古調達人林四季,當場獻唱南宋朱熹的「勸學詩」,少年易老學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與永傳生命故事推手團隊前董事長白永傳先生,寫給字孫輩的墨寶不謀而合。
1221日下午1點將舉辦成果展,學員將一一上台表演分享,歡迎親鄉來逗熱鬧,一起來開口說生命故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