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華梵大學工作與休閒研討會 邁入第四屆石碇老人會獻唱

石碇老人會合唱團受邀於研討會演出。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由中華民國原始生活教育學會及華梵大學工業工程與經營資訊學系主辦的「第四屆工作與休閒研討會」,於1224日上午盛大舉辦。
華梵大學朱校長於致詞時表示,會場報到處為維克羅埃西亞暨南疆之旅考察團成果展,各地旅遊精彩照片,為生活自然美景的享受,工業工程系將工作研究與生活休閒做結合,時為因應現代人的需求,祝福研討會順利成功。
此次石碇區觀光發展協會亦為協辦單位,理事長邱敏球表示,推展觀光休閒須將生活、藝術與文化做一結合,當場還獻唱採茶歌,贏得掌聲無數。
開幕曲由吳正富老師高歌一曲,石碇老人會理事長高三層亦率領合唱團上台表演,由楊世傑老師指揮,一連演唱3首曲目,現場掌聲不斷。
專題演講邀請教育部政務次長林聰明,主講環境永續與心靈環保。午後安排有黎淑慧教授等人的論文發表。在冷氣團襲台的聖誕節,在大崙上的學術殿堂華梵大學,眾人沉浸在工作與休閒平衡的氛圍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