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這是一本沒有書的讀書會 大家來說故事內容很生動

蔡主任頒獎給「大家來說生命故事」全勤獎的學員黃四和先生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由新北市立圖書館石碇分館舉辦,白永傳紀念教育基金會帶領的石碇鄉親「大家來說生命故事」活動,已於1221日圓滿落幕,並舉辦成果分享會。
石碇分館主任蔡慶蘭表示,這一本沒有書的讀書會,藉由每位參加的學員,大聲說出自己的生命故事,才有精彩的成果分享,感謝大家的出席參與。明年度將規劃11堂課,繼續將生命故事延續下去。
首先登場的是中原古音達人林四季的黃鶴樓,果然一開唱,盪氣迴腸,驚艷全場。再來陳憲明演唱「可愛的花蕊」一曲,他於部落格定心丸中放置自拍石碇的可愛的花朵照片,讓人讚嘆不已。生命故事的全勤獎優等生黃四和,表演拿手吹樹葉及魔術。壓軸為石碇區老人會合唱團的表演,果然訓練有素,一開口整齊劃一。
最後由老人會理事長高三層與理事陳好夫的相褒歌,將古早的採茶趣事呈現在歌詞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