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賀!嶺腳社區榮獲全國亞軍 2011農村綠生活童玩創藝趣競賽


嶺腳里長林瑞祺及大路車工作坊李素真一同向評審委員解說作品。

會場佈置成果展示
 【平溪訊】由平溪區農會輔導的嶺腳社區日前參加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所舉辦的「2011農村綠生活童玩創藝趣競賽」,獲得全國亞軍,參與此項活動的居民都深感欣慰與驕傲。
平溪農會表示,延續創新農村社區人文發展計畫,100年度由農會主動輔導嶺腳社區進行社區改造,除持續推動地方歌謠(相褒歌)創作研習外,並配合計畫主管機關農委會以農村綠生活為主軸開辦各項童玩研習課程,並由在地社區人士擔任講師,教導製作竹風車、搖鈴及陀螺等,就地取材真實的呈現地方的傳統文化。
1289日為童玩研習課程成果展,嶺腳社區以「哪冇卡早ㄟ矴矴礑礑?」「哪有今日ㄟ鏗鏗鏘鏘!」為主題,將成果帶至會場臺北市劍潭海外青年活動中心,其中兩支超級大搖鈴成為會場注目焦點,最後也得到評審委員們的青睞,榮獲全國亞軍。
獲得全國亞軍讓社區成員好驕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