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鄉親聽到天使在唱歌 喜樂聖誕同樂會成功

北科大學生志工表演舞蹈
【深坑訊】為感謝多方肯定及支持其關懷弱勢家庭學童的事工,新北市喜樂關懷協會於1224日上午舉辦了一場聖誕同樂會,帶領孩子以歌唱及戲劇的方式來向鄉親致謝、報佳音,現場約有300名鄉親參與,一同體驗聖誕節的歡樂氣氛。
當天活動以宣告耶穌降生普天同慶揭開序幕,喜樂寶貝家及品格營成員分別表演合唱,台北科技大學的志工學生也表演帶動唱及舞蹈,活動最高潮為由喜樂寶貝家的成員所表演的戲劇〈聽天使在唱歌〉,博得許多掌聲及歡笑聲;協會也安排頒獎表揚給表現優秀的學童,及感謝狀給支持者;最後由深坑國小校長曾燕春所扮演的聖誕老公公派送禮物,現場洋溢歡樂感恩的氣氛。
理事長黃淑如表示,協會旨在關懷弱勢家庭學童的生命成長,感謝許多人的支持及關懷,才使得工作可以順利推展。也特別感謝當天趕到現場共襄盛舉的嘉賓,包括陳永福議員、高建智立委候選人、許正鴻議員辦事處代表李佩珍女士、互談會董事長、台灣喜樂關懷協會執行長、恩慈基金會副執行長、台北科技大學學習服務的教官及老師、前深坑鄉長呂玉環女士等人。
另外也要謝謝以下機關團體及個人的長期支持:深坑假日飯店及總經理劉亨慶、耶霖麵包店、深坑國小家長會及會長呂惠雯、撒馬黎亞心靈關懷協會及理事長梁仲怡、台北科技大學、互談會董事長、三峽長老教會、巧婦食品行、陳永福市議員、許正鴻市議員、黃建強里長、張鳳英、郭美惠、王翠婚
新北市喜樂關懷協會所關懷的學童們,在感恩的聖誕節前夕,
以戲劇方式向鄉親致謝並報佳音。


陳永福市議員親臨支持並為活動摸彩

深坑國小校長曾燕春扮演聖誕老公公派送禮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