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新北市食在好補 文山區14家入選優質餐廳


深坑地區大團園休閒農園入選今年「新北市食補好店」,
寒流到來,歡迎民眾前往品嚐藥膳養生。

新北市為了讓大家品嚐食補好店特色料理,特別於1219
23日於市府8樓員工餐廳提供限量1,000碗湯品試吃,前往
試吃的員工及民眾都大讚:喝完補湯後,身心都暖暖
【文山訊】新北市是藥膳食補餐廳最多的都市之一,因應寒流一波波的來襲,新北市政府特別選出52家優質的食補好店,並於1220日舉行頒獎典禮,由市長朱立倫親自頒獎。文山地區共有14家入選,分佈在新店及深坑區,就佔了入選總數1/4以上。
經發局長江俊霆表示,為了挖掘新北市的優質特色食補餐廳,特別訂定「新北市食補好店」評選計畫,經過各界的推薦,以及美食評選團的實地訪查評鑑,共選出52家值得推薦的食補好店。評選項目以餐飲口味、創意料理、健康指數及餐飲服務為主,總分達80分以上者即可獲選。評選出的52家食補好店種類多樣,包括薑母鴨、羊肉爐、養生鵝肉鍋、何首烏雞湯、素食養身鍋及各種具創意養身藥膳。
文山地區入選的除舜德農莊休閒餐廳及大團園休閒農園位於深坑區,其他12家皆位於新店區,包括運鈍根湯漢方食養餐廳、福慧根湯漢方養生藥膳餐廳、錦興園、一碗小羊肉、樂活健康輕食館、鄉菇天然素食、明德素食園、大坪林四神湯、烏家庄、坐餓多端暖舖子、珍饌正傳統四神湯、阿土一碗小羊肉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