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石碇區老人會訪視 豐田長者健康檢查


石碇區老人會監事黃三琪賢伉儷,為老人關懷訪視盡心盡力
榮總呂醫師替磨石坑林送來阿伯的弟弟萬福問診,
80歲的林阿伯獨力照顧53歲罹患唐氏症的弟弟,處境堪慮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區老人會老人關懷訪視於1115日,在豐田里替老人做基本的健康檢查丶量血壓及諮詢用藥情形。
石碇區農會理事長高三層率領監事黃三琪、志工服務團隊隊長黃朝清、副隊長林秀芳、高杉奇,隊員陳菊花及理事長夫人、女兒,與榮總醫師呂仕彥,前往豐田里為老人做基本的健康檢查,量血壓、詢問用藥情形。
老人會總幹事邱敏球專車載送林送來阿伯,讓呂醫生看診。林阿伯有靜脈曲張及暈眩問題,醫師建議阿伯可穿彈性襪,讓血管消腫。
另外,林阿伯的弟弟林萬福47年次,罹患唐氏症,左眼視障,但能自理,還會幫忙農事,左手二指被機器絞斷。如今高齡近80歲的林阿伯獨力照顧53歲的弟弟處境堪慮
高理事長及邱總幹事希望媒體能多加報導,讓更多善心人士來關心幫助林氏兄弟
當日冬雨綿綿老人會一行人無懼風雨,馬不停蹄,一個上午拜訪10位長者,其中100歲家住磨石坑的林吳先知爺爺,血壓正常,身體健康,與大家合照留念,林爺爺表示:「大家一起拍照穩好看的啦!」
家住磨石坑的100歲林吳先知爺爺,血壓正常,身體健康,
與大家合照留念,樂觀開朗的林爺爺表示:「大家一起拍照穩好看的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