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12/3.4.10.11 2011坪林包種茶節二消費滿百抽平板電腦


12341011日歡迎到坪林喝茶

【坪林訊】「2011坪林包種茶節2」即將於201112341011日展開,今年冬茶受氣候影響,數量有限,但為配合活動,各茶農皆有保留部分,歡迎民眾趁早前往選購,主辦單位也大放送,凡消費滿百即可抽10吋平板電腦,天天抽獎。
2011包種茶節活動會場位於坪林茶業博物館旁廣場、坪林老街及坪林舊橋,活動期間,每天都有不同的主題活動,包括123日於茶葉博物館旁舉辦開幕活動及冬茶頒獎典禮;當地餐廳業者也搭配推出每桌3,000元起的健康養生茶餐(要預約);坪林老街則有茶花彩繪、畫茶花等教學示範及街頭藝人表演和DIY活動;另外還免費贈送1,000個品茗杯、闖關紀念品—坪林農會包種精華茶皂,每日限量500份。
坪林區推廣環保低碳遊, 呼籲民眾多加利用大眾交通工具,活動期間,主辦單位在捷運新店站、捷運昆陽站都有安排免費接駁公車,也可選擇搭乘新店客運;到達坪林後,也有前往南山寺及金瓜寮的定時定點導覽及免費往返的區內接駁車,詳情請上活動網站 http://www.pinglin-tea.com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