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新北市新創意 ~ 劉哲彰Q版文宣磁鐵 實用吸睛有寓意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國民黨提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劉哲彰,最近推4款Q版造型磁鐵超吸睛,4款分身「活力小哲」「強棒小哲」「功夫小哲」及民國100年隱藏版,甫推出即受到許多民眾熱情索取,有上班族為蒐集全套,會來回索取,小學生們還會比誰蒐集的磁鐵多。

劉哲彰表示,純文宣品很容易造成民眾左手拿、右手丟的情況,既不環保,也沒效用,因此他特別設計具實用性、外觀又能訴求他的政治主張的造型磁鐵,而因應新世代潮流,特別加入蒐集性、神祕性,讓民眾樂於拿及使用這些文宣品,並進而了解他這個人。

劉哲彰說,小哲磁鐵意涵他想創造專屬新北市的磁吸效應理念,強調讓生活重心回流新北市。「活力小哲」代表年輕人的創造力和肯衝、肯拼的執行力;「強棒小哲」表示青年傳承創造新時代,「功夫小哲」表現他深耕基層及在地方服務的扎實歷練,民國百年隱藏版「博士小哲」則是表達未來他將善用博士學養,為新北市教育升級努力!

劉哲彰實用、時尚又深具寓意的磁鐵文宣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