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新店安坑強強滾!曾正和國慶成立競選總部 朱立倫:讓馬上能上手的人當選

曾正和在安坑建設有目共睹,當天人潮湧入競選總部,力挺實在做事又有經驗的好議員。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台北縣議員、國民黨提名唯一連任的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曾正和,於雙十國慶日當天,在新店及安坑成立競選總部,包括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台北縣長周錫瑋、前勞委會主委趙守博、立法委員羅明才及地方士紳民眾都特地到場支持加油打氣,朱立倫也特別表示,讓老經驗的曾正和當選,服務新北市民馬上進入狀況。

由於是國慶日,政治人物行程滿檔,但朱立倫特別安排到曾正和在北新路二段的新店竸選總部,為他加油打氣,他說,走訪文山區基層時,民眾常和他反應曾正和在地方上的建設及貢獻,但目前他唯一擔心的就是曾正和的民調太高,所以特別呼籲,大家一定要實在投曾正和一票,讓老經驗的議員當選,和他一起進入新北市府,服務民眾馬上上手。

曾正和任新店市長時實在做事,因此得到代表會及鄰里長的大力支持,安坑後援會由現任新店市民代表會主席林溪水擔任主委,其他市民代表不分藍綠,全力相挺。曾正和在教育上也投注許多心力,新店後援會顧問團長由大豐國小家長會長廖清安義務擔任,當天也有許多文山區國中小家長會長到場打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