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坪農前進花博會 農產嚴格把關有保障

坪林農會前進花博會場展售品項,皆經過層層嚴格把關。

【記者陳怡帆坪林報導】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即將在10月15日至20日,舉辦第二梯次試營運,坪林農會受邀新生公園展區,展售坪林特有農產文山包種茶及茶香冰淇淋。

此次農會所展售的商品,都經過嚴格的把關檢驗。農會供銷部陳宗禮表示,此次前進花博的冰品,必須經過大腸桿菌及生菌數嚴格檢驗,希望能夠給消費者安全無負擔的茶香冰品;此外,茶葉也必須通過農藥殘毒測試,才能夠在園區展售。

坪林農會所販售的茶香冰品,向來是供銷部熱門品項,口感綿密不帶苦澀的冰品,不僅顛覆民眾對茶葉副產品的印象,更是博得民眾的喜愛,陳宗禮提到,茶冰品從研發至今,已經改良實驗多次,現與蘇澳農會合作,使用當地山泉水,讓冰品達最佳狀態。

在第二梯次試營運展售中,除茶冰品外,還販售茶韻飄香禮盒、曾獲得台灣農漁會百大精品獎向文山包種茶禮盒,以及2011年入選台灣伴手禮「功夫雙饗泡」禮盒。(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