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北縣推199溼地樂活觀光 綠色暢遊新店淡水鶯歌

【記者謝如珍北縣報導】北縣觀光旅遊局結合鄉鎮景點與環保局復育溼地成果,規劃三條樂活一日遊行程:新店線、鶯歌線與淡水八里線, 1人只要199元,活動期間為即日起至12月5日的週末,名額有限。

觀旅局長李宗桂表示,局內一直致力結合縣內各項資源,環保局所辦理的溼地導覽,已算是「牛排大餐」,再結合沿線景點規劃一日遊,可比「海陸大餐」,民眾有更多元的選擇。

環保局長鄧家基表示,人工溼地除可處理污水,還復育生態環境,近期會增加兩艘曝氣船,配合潮汐,預計11月啟動,提供民眾另一種溼地旅遊方式,還有生態觀察、教育、緊急救難及河岸巡守等功能。

溼地導覽志工隊長胡淑嫻鼓勵民眾到溼地一遊,讓身心靈接近大自然及生態,獲得紓壓。

北縣樂活觀光一日遊詳情洽活動網站www.lohas-fun.org.tw、東南旅行社網站http://www.settour.com.tw,或電02-2692-5880。

最認真的活動代言人-屈中恆、Vicky賢伉儷與女兒,屈中恆與Vicky表示,最想帶女兒到新店碧潭遊,除可回味當年約會甜蜜時光,還可參觀溼地景觀及生態,寓教於樂。屈中恆也熱心提醒,樂活溼地旅遊別忘了準備防曬品、相機、望遠鏡、環保餐具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