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陳永福為雙城首長拉票 民眾肯定創意想法

陳永福發起「上班請說:懇請支持蘇貞昌市長候選人、下班請說:懇請支持蔡英文市長候選人」的助選活動。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10月11日早上7點,新店七張捷運站前出現二列旗海,號召來往至台北市通勤的上班族們,一同參與「上班請說:懇請支持蘇貞昌市長候選人、下班請說:懇請支持蔡英文市長候選人」的行列。

發起此項活動的北縣議員陳永福表示,五都雙城之戰十分重要,目前在台北縣市約600多萬人口,超過百萬人在新北市居住,到台北市上班,希望藉由靜態的旗幟宣傳,號召熱情支持者一起為民進黨籍雙城首長拉票,在近2週早上7點到8點半,都會安排人員輪流到新店各主要捷運站號召支持者。

在附近做生意的楊太太說,旗幟飄揚看起來很熱鬧,讓早晨增添不少活力。住在寶橋路的陳小姐表示,因為宣傳人員並未打擾來往群眾上班上學,感覺不錯,只是要注意不要太靠近公車站,以免阻礙等公車者視線。針對此點,陳永福也立即請義工改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