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眾所期待!!!捷運環狀線大坪林站主體工程開工

週邊居民:忍耐一時不便 未來大家方便
捷運環狀線大坪林站主體工程於108日舉行開工動土典禮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連結未來捷運環狀線樞紐的大坪林捷運站主體工程,終於在10月8日舉行開工典禮,當日除台北縣長周錫偉、立法委員羅明才,地方民意代表,包括縣議員曾正和、陳永福、李欣芳,新店市代如陳儀君、魏維權、宋美雪等,及多位在地里長都到場關心、參與。

立委羅明才在致詞時,特別介紹周錫偉為國民黨提名新北市長候選人朱立倫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強調捷運工程要國民黨首長接棒才能順利完成。

周錫瑋表示,捷運環狀線大坪林站由原本的BOT案到縣府承接自建,最感謝默默付出的交通局長林重昌及工務局長柳宏典。

捷運環狀線第一階段路線自新店大坪林站至新莊五股工業區站,全長約15.4公里,設14座車站及1處機廠,未來從新店到板橋僅需20分鐘,再加11分鐘可達五股工業區。

住在鄰近大同里的鄭太太及信義里的詹彩雲特別相偕至開工典禮現場,了解政府施工計劃,當問到對捷運施工的看法,他們一致肯定,並表示,公共建設一定要做,現在自己忍耐一時不便,未來大家都可方便,何樂而不為。(更多捷運環狀線相關新聞請參閱下期文山報導)

新店市民鄭太太(左)及詹彩雲觀念正確:若要公共建設,就不能自私,要配合政府,忍耐一時不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