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曾正和勤跑基層 為民眾解決問題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市民有困難找曾正和,2日上午曾議員接受市民陳情,邀請台北縣政府等相關單位會勘,當場提出解決方案,要求縣府處理。


住在新店市長春路名人鄉社區內近80戶居民,因為沒有裝設自來水,都是飲用自已挖掘的水井,最近因為青潭溪疏浚,恐影響到該水井的水道,曾議員2日上午邀請縣府水利局人員前往會勘後,提出3項解決方案,就是保護水井、在堤外另開挖一井、接自來水管到該社區。由於接自來水管,每一住戶必需負擔20餘萬元的接管費,居民負擔不起,住戶將協調另挖水井解決。

其次,住在新店市文化綠村寳興路60巷的住戶,因為後面的70巷房屋要改建,唯恐興工時危及到他們的安全,要求興建擋土牆保固,但70巷的住戶邀請專家前往鑑定,引起60巷住戶們的質疑,認為鑑定不公,曾議員於是告訴他們,如果認為鑑定不公,可以陳情要求第二家鑑定,以示公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