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茶葉產銷班幹部會議 討論多項未來計畫

【坪林訊】坪林鄉農會10月5日舉辦99年茶葉產銷班第二次幹部會議,當天茶業改良場、台北縣政府農業局、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北區分署等單位,皆派代表與會參加。當天農會報告自5月迄今的計畫及活動,此外,當天針對茶葉產銷履歷及優質茶葉分級包裝等級名稱,討論共識並建立品牌形象、99年度茶葉產結構整計畫以及如何提升茶葉評鑑技能,以因應各項比賽分及作業。

11月5日將評選茶葉產銷班之分級包裝,參加優質茶專區計畫之班員,統一由農會辦理收購手續;針對茶葉產結構整計畫,除第七班有機班之外,各產銷班應在10月31日前完成追蹤查核作業,並將收據及通過證明送台北縣政府農業局辦理;最後,由於文山區茶葉競技比賽眾多,經常造成評鑑人員不足,若參加且通過茶葉評鑑訓練合格班員,應在賽務繁忙的初評中,善盡工作職責,以解決各項分級評鑑困惑。(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