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9/27劉哲彰競選總部成立:青年強棒展創意 各界人士站台高人氣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新北市議員文山區候選人劉哲彰競選總部於9月27日上午在北新路1段126巷口正式成立,包括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新北市市長候選人朱立倫、台北縣長周錫瑋、副縣長蔡家福、立法委員劉盛良、羅明才都到場祝賀,競選團隊由前新店市民代表會主席陳文雄擔任主任委員,何碧英任執行長,當天還有多位里長站台,場面相當浩大。

劉哲彰成立競選總部展現創意巧思,除自己創作競選歌曲「新北市看見新選哲」歌詞,還特地在總部設「新城小棧Cafe」角落,希望未來民眾可在休憩喝咖啡的輕鬆氛圍下交換市政意見,劉哲彰表示,升格新北市,服務選民也要有質的提昇。

副縣長蔡家福表示,周縣長建設北縣有目共睹,未來朱立倫可以持續推動新河川、新計畫,選出來的縣議員更要像劉哲彰一般,有專業能力為地方監督、爭取預算。

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表示,劉哲彰年輕又優秀,是國民黨要提攜的青年強棒,希望將他送入議會,報效社會。

朱立倫以客語和到場支持者問好,並表示若2人都當選,一定全力配合劉哲彰建設新北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