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選情集錦

服務選民真正找得到   李欣芳文宣筆附電話


選戰開跑,許多參選人在大小場合分發文宣品,其中以原子筆最受歡迎,效益也最大,因為既實用、便於攜帶、使用期又久。但觀察目前在文山區,唯有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欣芳的文宣筆上印有選民服務電話,民眾若需要陳情時,只要隨身帶有李欣芳的文宣筆,不費氣力即隨時連絡得到。雖然只是小小的不同,由此可見現任縣議員的李欣芳服務選民的細心及用心,還有她誠懇、腳踏實地的個人特質。(謝如珍)




朱立倫新店市場掃街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927日早上在新店建國、仁愛市場掃街,受到民眾熱情歡迎,讓他感到地方溫暖。(謝如珍)
 
 
 
 
 
 
 
 
 
 
 
蔡英文光明街拜票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蔡英文於9月28日下午至新店光明街商圈掃街,一一拜訪商家及民眾,短短幾百公尺路程,加油鞭炮聲不絶於耳。(謝如珍)




光明街蔡家力挺蔡主席


太裕五金百貨商行在光明街經營已3代,店主蔡利宗說,蔡英文掃街拜訪親切又有誠意,父親蔡金定則表示,蔡家一定力挺同宗蔡主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