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4日 星期一

驚濤駭浪!新店市最有錢的華城里 里長提名過程富戲劇性

【記者謝如珍、謝春波選情特別報導】新店市華城里長國民黨徵召女性詹秀霞參選,與現任里長花秋賢一決雌雄,詹秀霞經國民黨臨時徵召過程相當富有戲劇性。

據指出,華城里現任里長花秋賢原係國民黨黨員,國民黨辦理里長黨內提名登記時,花秋賢也前往新店市黨部辦理登記提名,國民黨本著提名現任里長為優先考 量,也提名了現任里長花秋賢參選,其間,華城里國民黨籍的詹秀霞係華城里某一社區的主任委員,該社區里民鼓吹詹秀霞出馬參選里長,詹秀霞於是前往新店市黨部表明參選的企圖,並希望國民黨能夠提名她。

兩性相爭雌雄對決  
國民黨徵召詹秀霞

新店市黨部本著現任者優先提名的政策,告訴詹秀霞華城里已經提名花秋賢,不可能提名她,詹秀霞於是準備以無黨籍身份參選。

孰料,在三合一里長登記的最後一天,新店市黨部通知花秋賢前往領取政黨推荐書辦理里長登記時,花秋賢突然通知新店市黨部,表示他要以無黨籍身份參選,讓新店市黨部措手不及,而站在黨部公布的里長提名政策及原則,如果里內沒有黨籍候選人參選時,黨部一定提名人選參選,而華城里正好有黨員詹秀霞先前曾經表明參選意願,符合黨部政策及原則,新店市黨部於是緊急徵召詹秀霞代表國民黨參選。 

花秋賢經國民黨提名放棄改以無黨籍參選,詹秀霞爭取國民黨提名未果而改以被徵召參選,整個過程相當富有戲劇性。

華城里被稱為是新店市最有錢的里,里內興建的都是高級豪宅,居住的都是台北縣市近郊最有錢的人士。

2 則留言:

Happy Bao 提到...

國民黨實在是太了不起了!提名候選人可以這樣子提名的。那個姓花的選一半,又想回來加入國民黨怎麼辦?

Unknown 提到...

是加入大公的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