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師兄力挺!!陳儀君辦座談論環保護老 朱立倫背書齊宣導

【記者陳怡帆新店報導】國民黨提名新北市議員候選人陳儀君,於10月14日在福安宮辦理「藥物回收」宣導、長春里與民眾對談「老人聯網社區照護」議題,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也到場支持,陳儀君承諾,未來會監督新北市落實藥物回收以及著手進行「在地安養」。

陳儀君表示,任市民代表時,即發現台灣藥物回收欠妥善,對環境和人體健康都造成損害,希望未來落實藥物回收,並成立檢收站,監督回收機制透明化;而就老人照護議題,她認為應給予完善社回福利回報,未來除爭取爭取免費裝假牙外,她也認為未來要以「在地安養」落實社會福利,透過「輕老年照顧熟老年」方式,讓銀髮族衣食無憂,杜絕「宅老人」死角。

而陳儀君的大師兄朱立倫也十分贊同支持她的想法,特別到場與民眾一同對談,他並表示,普設「安養院」僅是治標不治本,若能透過社區總體營造方式進行,不僅能就近照護且能增加社區凝聚力。


陳儀君兩場座談會,關心地方社福及環境保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