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長者好忙! 石碇潭邊烏塗重陽敬老 百餘長者歡聚笑聲揚

【記者蕭惠月石碇報導】石碇鄉潭邊村、烏塗村於10月15日舉辦重陽敬老慶生活動,從早到晚的精彩行程,讓長者忙得不亦樂乎。

陳好夫伉儷表示:10月15日真是忙碌,連趕三場,早上參加太極拳課,中午至潭邊村敬老活動,晚上則是烏塗社區的重陽活動。

潭邊村於資深解說員方錫淋的「大樹下餐廳」設席,方老師除忙於掌廚也義務當起交通指揮,協助長者安全過馬路。村長王萬紫亦不時笑臉迎人招呼長者,百餘位老人歡聚一堂。衛生所護理長葉菁菁也在現場為老人們提供量血壓服務,如遇未施打流感疫苗者,亦勸說施打。

烏塗社區重陽敬老活動溫馨熱鬧,烏塗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趙進發、總幹事高三層替老人們拍下許多珍貴鏡頭,村長高錐華、鄉民代表王思婷亦到場同歡。


石碇鄉彭山村92歲的周高四妹阿嬤與陳玉琴阿嬸,為重陽節包裹祭祖的紅龜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