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新北市全民瘋運動!許正鴻承諾加速推動新店首座室內運動中心

許正鴻(左後)要給下一代更優質的運動空間
【文山訊】台北縣即將於年底正式升格為直轄市,預算可達1500億元以上,新北市議員候選人許正鴻表示:「預算增加,硬體設備也要相對提升!台北市目前已完成一區一座運動中心的規模,未來升格新北市,新店也要擁有一座相同等級的運動中心。」

許正鴻為現任新店市體育會理事長,上任期間全力推動舉辦多項運動賽事,從國小到長青族群不等,期望推動全民運動風潮,打造新店成為一個快樂、健康城市。許正鴻表示:「今年9月舉辦國小、國中組的三對三牛鬥牛比賽,受到小朋友與家長的熱烈迴響。由此可見,新店地區喜愛運動的人其實很多,但要真正達到健康城市的目標,除了靠體育會的推動,還得加上政府的協助,提供地方經費與優質的硬體設施讓民眾使用!加速『新店首座室內運動中心』的進度就是許正鴻未來努力的目標!」

新北市首座運動中心選定在新莊市,並於今年7月正式動土,陸續將有9座運動休閒中心規劃中,分布於板橋、土城、樹林、中和、永和、三重、蘆洲、新店、汐止等人口達15萬人地區。許正鴻認為,運動中心是新店地區再升級的開始、也是關鍵,因為運動中心帶動的不僅是市民的生活品質,同時也會改善該地區的停車問題,並且帶動周邊地區的人潮與經濟活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