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林麗安經營自有品牌 瘋果子堅果醬健康美味

◎林麗安與先生都熱情推薦瘋果子堅果醬。

【記者謝如珍深坑報導】深坑鄉農會小組長林旺二女兒林麗安現嫁為人婦,但從小在家中耳濡目染,十分重視日常所攝取的飲食健康及美味,有鑑於市售許多食物加工品常富含反式脂肪,和志同道合的國小同學合作經營自有品牌「瘋果子堅果醬」,營養與口味兼具,值得推廣。


林麗安表示,因為小學同學Virginia一日突然想吃花生醬,但臨時買不到喜愛的品牌,顧慮一般市售花生醬多含反式脂肪,遂自行利用美國大杏仁、核桃、腰果打製堅果醬,試吃後感到相當滿意,隨即找林麗安採取行動,共創「The Nut House瘋果子」堅果醬品牌,堅持生產健康及美味,並以網路行銷販售產品。

瘋果子堅果醬現正舉辦到機關團體試吃體驗活動,詳洽http://www.wretch.cc/blog/thenuthous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