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

深坑萬福村長鄭宗良 細心注意村民需求

◎深坑萬福村長服務地方資歷豐富。

【記者陳怡帆深坑報導】深坑鄉萬福村長鄭宗良,雖然不擅長表達,但以行動服務村民受到肯定。

今年52歲的鄭宗良服務在地超過12年,目前專職村長,對於有利村里的建設,向來親力親為。他表示,初上任時,萬福村大排水溝不通經常有淹水問題,造成許多村民不便,透過與公部門溝通協調,解決村內淹水問題。此外,貼心的鄭宗良,注意到萬福路彎度較大,易造成用路人安全疑慮,90年時他即推動萬福路截彎取直工程,目前也已完工。目前村內部分地區仍無自來水,鄭宗良積極協助萬壽山莊與地主洽談設置自來水管一事。

鄭宗良也特別重視老人關懷與協助,體恤許多長輩無法認字,鄭宗良經常親自提醒村民需要申辦的敬老金或相關證明;將村民視如家人的他,也曾不求回報,為清寒村民亡者辦理身後事。

向來以解決居民訴求為工作首要目的,鄭宗良希望今年當選新北市萬福里第一屆里長,以繼續為萬福村民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