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活力希望滿週歲 會員大會活力旺 劉哲彰籲持續協助災區

活力希望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哲彰表揚優秀志工。

【新店訊】臺北縣活力希望發展協會成立滿一年,8月29日上午特於新店市馬公公園體育館舉辦會員大會及成果發表。

活力希望發展協會理事長劉哲彰一年來致力推動「活力希望」(呼恁希望)的精神,鼓勵協會成員們從事社區志願服務、推動學校教育發展、充實民眾自我內涵、推動養身健康活動,於做中學、學中做,目前協會參加人數近千人,成功推廣「活力希望」的精神。

此次會員大會除表揚協會內優秀志工及發表活動成果,還播放8月20日由理事長劉哲彰領隊南下賑災實況,劉哲彰表示,希望藉由協會八八水災賑災活動,拋磚引玉,邀請與會貴賓持續關心災區的鄉親,給予援助。

會員大會當天嘉賓雲集,親臨會場的有身兼活力希望發展協會榮譽理事長的立法委員劉盛良、立委羅明才、臺北縣議員曾正和、臺北市建築開發商同業公會理事長王光祥、新店市民代表黃頌之、魏維權、吳惠蘭、陳儀君、王至芬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