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新店獅子會捐血救災 李柏賢帶動獅友參加 二百餘人踴躍捐輸為例年最多

新店獅子會捐血救災,民眾踴躍參加

【新店訊】新店獅子會在會長李柏賢帶動下,8月27日在新店市公所捷運站2號出口處舉辦捐血救災活動,全天共約200餘人參加捐血,是歷次來捐血最多的一次。

新店獅子會有鑒於此次八八颱風南部造成的水災,讓數千民眾無家可歸,再加上許多受創災民需用血,在會長李柏賢帶動下,於8月27日上午9時起至下午5時止,在新店市公所捷運站2號出口處,設置一輛捐血車,提供民眾捐血,李會長偕同獅友們及工作幹部也在會場服務。

此次捐血民眾高達200餘人,每位民眾在獲知是為南部災民捐血時,都踴躍捐輸。李柏賢表示,愛心不落人後,此次捐血活動已經是今年的第三次。他說今年雖然經濟不景氣,但該會已經決定在安康陽光公園旁興建一處涼亭,提供民眾在公園內休憩的場地。

有一位住在明城里的住民熊世敏女士,正好路過捐血地點,她說,她20年前就曾經要去捐血,結果上去被檢查出血紅素不過而遭拒絕,此次她從捷運站出來,看見有捐血車停靠,她就去嘗試排隊捐血,竟然通過可以捐血,因此,她作了這一生第一次的成功捐血,讓她感到相當興奮。

此次新店獅子會在現場協助工作的會友包括有:會長李柏賢、副會長吳濟民、獅友張金塗、詹松達、王成全、周詩清、李國輝、吳方鎮、林建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