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農民第二專長訓練 地方小吃職證照班 於景文科大辦理歡迎踴躍報名

【新店訊】新店地區農會預計於十月七日起每週三、四上午八時至下午五時,在景文科技大學辦理農民第二專長訓練—地方小吃相關職類證照班,即日起開始接受報名。
此次開設的課程內容都是最受一般大眾歡迎的台灣小吃,包括雞肉飯、滷肉飯、土魠魚羹、魷魚羹、蚵仔麵線糊、清蒸蝦仁肉圓、蚵仔煎、排骨酥湯、四神湯、酸辣湯、筒仔米糕、蛋包飯、鱔魚炒意麵、牛肉麵、脆皮煎餃、漢堡肉包子、油麵製作、和風汁/涼麵汁、胡椒餅、芝麻鍋貼及創意小吃--麻辣湯圓、麻婆魚卵燴飯等等。
另外,新店地區農會所提供的課程中也特別設計中餐丙級之菜餚製作以及實戰測驗,在研習課程結訓後還會安排專家輔導學員報考中餐丙級證照。
而為鼓勵學員們取得證照,農委會也特別提撥獎金,凡第二專長訓練班結訓的學員,只要通過國家認證的證照考試,每一位取得證照者都可以領取五千元的獎勵金。
據新店地區農會表示,十月七日開始的地方小吃相關職類證照班是為輔導農民第二專長而設,這次選在景文科技大學的專業餐飲教室辦理,希望提供更好及舒適的學習環境,歡迎農會轄內及鄰近農會之農保戶及正會員(及其配偶)踴躍報名參加,但不符合上述報名資格卻想參加者,也開放六個名額,因為班級限制三十名額,敬請把握機會,儘速報名。
課程詳情請洽新店地區農會推廣股家政指導員周小姐:二九一O六六六六分機二O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