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八八水災造成南部重創 新店愛心會台東慰災民 會長詹松達偕顧問前往慰問


新店市愛心會送愛心到災區,會長詹松達致贈金峰鄉(上)及海端鄉(右)物資援助。


【新店訊】新店市愛心會關懷此次八八水災南部受災民眾,於8月20、21日兩天,前往台東縣海端鄉及金峰鄉兩個地區致贈現金及食物慰問災民。

此次八八南部發生水災,造成許多居民流離失所,台東縣海端鄉及金峰鄉兩地受災嚴重,尤其是金峰鄉太麻里的原住民遭受水淹情形,許多原住民都無家可歸,新店市愛心會本著關懷愛心的人道立場,在會長詹松達率領下,包括顧問張連進等15人,於8月20日、21日兩天分別前往台東縣海端鄉及金峰鄉慰問。

捐贈白米泡麵現金 新店愛心不落人後
愛心會在8月20日首先前往台東縣海端鄉錦屏國小,共捐贈現金新台幣2萬元,白米2百斤、泡麵1百箱,請該校校長陳金枝代為轉發放給學童家庭;同時前往海端鄉公所捐贈白米8百斤、泡麵3百箱及衣物一批,請海端鄉長轉送給災民。

21日上午,愛心會成員前往台東縣金峰鄉,關懷太麻里地區災民,並捐贈新台幣10萬元,請金峰鄉長代為轉放給災民。

新店市愛心會長詹松達表示,愛心會成員有許多熱心的地方人士,該會經常舉辦賑災或節日發放白米、泡麵等物質救濟貧困民眾,此次前往台東縣慰問水災受災民眾,也是愛心會顧問們臨時發起的人溺已溺的愛心精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