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水源局繪畫與攝影比賽 歡迎大小朋友踴躍參加

【本刊訊】由經濟部水利署臺北水源特定區管理局主辦的「臺北水源‧我繪守護」繪畫比賽與「臺北水源‧魅力四攝」攝影比賽,自即日起開始收件。

「臺北水源‧我繪守護」繪畫比賽分為國中組、國小高年級組(4至6年級)、國小低年級組(1至3年級)。以4開圖畫紙繪製,彩繪媒材不拘。每人只可參加一件,最高獎金5千元。

「臺北水源‧魅力四攝」攝影比賽以8乘以10吋相片參賽,並附上5百萬畫素以上之作品數位檔案光碟。每位參賽者作品以5件為限,最高獎金1萬5千元。

兩項比賽均以「水源之美」為創作主題,題材不限於自然景觀或生態,繪畫地點與攝影地點以新店、烏來、石碇、坪林、雙溪等四鄉一市之水源特定區內尤佳。收件 日期至民國10月15日止,以郵戳為憑郵寄參賽。更多活動詳情,請至活動網址查詢http://www.wretch.cc/blog /wratbgov。(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