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平溪農會召開理事會 陳賜貴面對金融風暴 吳清龍報告業務要創造收入

平溪鄉農會於九月十八日在農會二樓舉行第四屆理事會五次會議。

【記者謝如珍平溪報導】平溪鄉農會於九月十八日在農會二樓舉行第四屆理事會第五次會議,理事長陳賜貴及總幹事吳清龍針對會務有詳細的報告,參與開會的理事們也都熱心給予建議及討論。
平溪鄉農會理事長陳賜貴在會議一開始就提出金融風暴對農會的衝擊及影響,並依主管機關指示,提請「全國農業金庫」減損及增資案,獲得在場理事們了解。
總幹事吳清龍則針對農會內部業務報告,他建議可協請政府機關思考農會信用部未來,也提出多項正進行的政府經費補助計畫實施情形。
在供銷部方面,為配合民間初一十五拜拜的習俗,農會開始進購水果販賣,歡迎民眾選購或預訂。北縣府所提供之五十歲以上老農漁民免費健檢訂於九月廿四日舉辦,已有約一百廿七人報名參加。在推廣部分,生態研習營及電腦課程訓練都將在十二月中執行完畢,另外農村再生計畫也會持續進行,幫助地方創造收入。
針對H1N1防疫,吳清龍特別要求農會同仁在入口處設監測站,為至農會洽公者量體溫及以酒精消毒,他發現鄉內許多單位尚未實施H1N1監測,希望農會的措施可以帶動全鄉起而效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