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北縣文旦柚果評鑑比賽 張金章張榮齊父子得等 堅持品質優異價格實惠不漲


【記者謝如珍北縣報導】臺北縣九十八年度文旦柚果品評鑑競賽於九月二十二日在台北縣農會舉行,新店地區農會代表張金章、張榮齊父子檔榮獲貳等及參等獎的肯定。
此次文旦柚比賽參賽者分別來自樹林、土城、五股、林口、八里、淡水、三芝、新店、汐止九個地區,競爭十分激烈,此次評審依據文旦的形狀大小、肉質風味、外觀色澤、糖度、種子數評分,比賽結果出爐,八里鄉獲大勝,唯一可與之抗衡的就是新店地區農會張金章、張榮齊父子檔的文旦柚。
新店地區農會表示,今年新店地區的文旦柚品質特佳,但價格實惠,一斤僅售四十元,一箱十斤定價四百元,目前農會供銷部所販售的每一箱文旦柚上方還標示有農家資訊,讓消費者吃的安心,也可直接和農家連絡訂購,民眾若想選購張金章、張榮齊的得獎文旦柚可直接至農會供銷部選購,或電洽二二一一八一O九,張氏父子表示,得獎後也不會漲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