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世新社服團及傳管系 前進台東太麻里服務

【世新大學特派實習記者張嘉軒台東報導】8月22日到8月26日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研究所畢業校友、現任希銳思國際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孟發帶領世新社會服務團和傳播管理系等之學生,共40人前往台東太麻里賑災。

22日世新大學一行人前往台東太麻里災區賑災,此次任務以分類民眾的捐贈物資及慰問受災家屬為主。路途當中,見到台東太麻里原本綠意盎然的農田房屋被泥土碎石給掩蓋,在4天3夜賑災期間,志工們將持續送入災區的大量物資拆箱分類,也到仁愛之家照顧老人、美化環境,並前往慰問兩位殉職警察的家屬,其中一位殉職員警許金次的太太說:希望丈夫的死讓後人有所警惕,開始有危機意識。

經過這一次服務,世新社服團團長陳志雄表示:事情往往不如自己所預期的,但只要努力去做就對了。團員們也認為在這次服務中學習到許多,希望更多人為災區重建盡一份力,並認為要學會好好珍惜身旁的人事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