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農事區外觀摩研習 9月14日起報名 活動行程留意農會公告

【深坑訊】深坑鄉農會98年度農事區外觀摩研習活動將於10月15日、16日兩天辦理,活動報名時間自9月14日起受理。

為提升農民生產技術,深坑鄉農會安排農事區外觀摩研習活動,帶領農民利用兩天的時間至他地參訪,藉由參考其他績優地區農業發展及組織運作經驗,達到改善農業經營效益、促進交流聯誼、及增加生產收益等目的。

目前暫訂活動行程如下:第一天參加人員於尚德茶行集合,一路南下,第一站到達桃園八德,參觀吉園圃蔬菜產銷班,之後前往雲林口湖,了解當地馬蹄蛤及台灣鯛養殖利用情形,並參觀魚類生產合作社,再到興隆毛巾觀光工廠參觀,最後一站到達彰化永靖農炎種苗圃參觀,當天夜宿台中。

第二天由台中出發前往南投,先後參觀以生產香菇及有機產業聞名的魚池千紅農場、擁有五葉松培植技術的魚池拂水山莊,最後至南投竹山青竹生產合作社學習竹栽培及利用。

活動開放深坑鄉農會會員及其眷屬報名,最多提供120個名額。欲參加者請自9月14日起向推廣股報名,並繳交報名費,會員1000元,眷屬2500元,額滿為止。

深坑鄉農會提醒民眾,此行程日後可能調整,請以農會公告為主。另外,參加者請特別留意於活動當天攜帶個人身分證及健保IC卡。(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