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鄒元中關心安坑居民 請市長參加里民大會 質詢安坑委外經營未獲解釋

【記者謝如珍新店報導】新店市民代表鄒元中針對安坑地區有許多民眾對市公所建設及所執行業務有所誤解,希望市長王美月撥冗參加安坑里民大會,澄清消除當地居民疑慮。

鄒元中表示,市府與民眾良好的溝通是必須的,若市長王美月可以至最基層的里民大會親自解釋說明施政措施,相信市民會更加支持市長所推動之政策。

然而,市長王美月認為自己非常重視里民大會,她激動的表示,最近是因救災而錯過安坑里民大會,再加上,她已經不再選舉,因此未參加里民大會是為了替要轉戰縣議會的市民代表們舖路,讓他們可以在基層表現,用心良苦。

對此,鄒元中不以為然,因為里民大會根本沒有代表發言的餘地,更何況他所關心的是在地居民對市公所的疑問可以獲得解答,他舉例詢問市長為何安坑社福館當初規劃為供當地居民休閒之用,但設施完備後卻被市公所租用給商家,對此,市長王美月沒有回應。

兩人溝通時火藥味十足,由於當時會議時間已過,最後並無結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