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

有錢存農會 需錢農會借 存戶存款獲全額保障

【石碇訊】石碇鄉農會表示,凡是在農會存款的存戶,其存款全額都獲得政府的保障,歡迎農民前往農會存款。
農會指出,政府為穩定金融體系,強化存款人信心及金融機構體質,於去年10月宣布凡加入存款保險的金融機構,其存款人的存款受全額保障,並由金融監管會、財政部、中央銀行於去年10月28日會同發布「採行全額保障的相關配套措施」。

石碇農會表示該會已參加中央存款保險公司為會員,因此,凡在該農會存款的農民,其存款全額都已經獲得政府的全額保證,大家儘可放心;全額保障範圍包括:支票存款、活期存款、定期存款、依法律要求存入金融機構之轉存款、外國貨幣存款、可轉讓定期存單、各級政府機關之存款、中央銀行之存款、銀、辦理郵政儲金匯兌業務之郵政機構、信用合作社、設置信用部之農會、漁會及全國農業金庫之存款、其他經主管機關核准承保之存款。

石碇鄉農會歡迎農民踴躍前往該會存款,根據中央存款保險公司的保障,農民在該農會的存款也同時獲得政府的保障,大家儘可放心。

沒有留言: